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我怕的不是分手 而是你的离去 因为我的心还是有你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分手,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你还会不会想我,你还会不会又找我的冲动,
分手前我们说过,分手后你还要对我那么好,
你还记得吗?

我从来就不怕分手,我怕的只是你离我而去,
我怕的是你一走了,就永远也不再回头了,
我怕的是我们的距离,从此变得好远好远,
分手只能说明我们两个人并不适合在一起,
但却不能证明我对你付出的真心都是假的,
让你走,只是想把最美丽的我留在你的心中...

爱情本来就不能够为彼此排除万难,
因为爱情才是一切万难的来源,
没有爱情,也就无需面对这些问题,
离开,有时候只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不让你走,只是因为我真的舍不得,
但我知道,若是你要走我绝对留不住你...

亲爱的,答应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请你别走远,
我不会阻碍着你去寻找你要的幸福,
但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从此成为了陌生人,
你可以不关心我,但请让我继续关心你,
你可以不要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你可以说我骂我,但请别当我是陌生人...

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随便说出那两个字,
既然你选择我,就不要在想起其他的人了,
既然我爱上你,我就不会那么轻易放下你,
既然要谈恋爱,就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就算这不真实,至少我们都有努力地爱过...

回不到从前,我还想有未来,
去不到未来,只少还有现在,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一起走到未来,
但我不希望在未来时,你只是一个过去,
不不知道现在可以维持多久,
但我知道现在的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