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時間唯一不能解釋的東西就是愛。

對於你 我只能用六個字告訴自己,


我知道,我不配




有结果的叫做等待、没结果的叫做期待
等待是幸福的、因为你知道你等得到
期待也是幸福的、因为你觉得你会得到
不一样的是结局
因为结局会告诉你、期待的往往都不会实现


媽媽,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想更照顧,更孝順你。
突然想到你是多麼重要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我
謝謝你··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我知道我小時候一定給你添了不少麻煩吧/.\
但是··我現在就會很努力的孝順你!!
世上只有媽媽好··
是真的··
我不要男朋友我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就夠了!!
媽媽··你真的很重要:]我愛你♥

我決定,我等中五畢業才更好好的談戀愛:]
在這3年里··我想努力讀書
回報媽媽這15年的養育之恩^3^
姐妹··你們願意一起在這3年里陪我一起努力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