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有些人脸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水。

多久了
問題還是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
很想不去想
很想結局就這樣算了
可是 我好像做不到:[

現在的我不知所措
說好不該想的就別想了
你一來就打亂了我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悲
有時真的很想消失
想看看到底有誰會擔心我 在乎我
好像就從來只有我在擔心人在乎人
唉··
擔心在乎又怎麼樣?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想放棄一切
才發現 原來我什麽都沒有。


我會在有限時間里
克制自己:]


這幾個星期
真的是累到可以的
讀書做工 讀書做工···········

不過也還好
累了就睡
不會去想一大堆
有的沒的

除了讓自己累
還有什麽辦法可以麻醉自己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
因为我知道
遇到了就应该感恩
路过了就需要释怀

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
想起你

比如一部电影
一首歌
一句歌词
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