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其实我对你霸道~ 只因为我爱你~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抽烟!
因为我不喜欢你没有它不行~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乱赌博!
因为我不喜欢你拿我的零用钱去赌~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对其他女生想入非非!
因为我不喜欢你对别人有性趣~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只顾着赚钱!
因为我不喜欢没人在家陪我~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整天打机!
因为我不喜欢没人陪我讲话~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和其它女生太靠近!
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常常生病!
因为我喜欢有时换你照顾下我~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常常开夜班!
因为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吃晚餐~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不理我!
因为我喜欢你比谁都还了解我~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和我赌气!
因为我喜欢生气时有人抱住我~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不可以离开我!
因为我喜欢有你的生活~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一定要记得至少两个我们的节日!
因为我喜欢你看重我们的进展~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一定要大胆的抱我亲我!
因为我喜欢你疼我~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一定要好好爱我!
因为我也会好好的爱你~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一定要照顾我!
因为我笨笨的你知道的~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
你一定要找一天娶我过门!
因为我不想和你分手~

我不管~
我要你答应我以上全部东西!
其实我对你霸道~
只因为我爱你...

我不管~
答应我!
我们一定要幸福!
因为这就是我所有要求的原因~

~~~~~~~~~~~~~~~~~~~~~~~~~~~~~~~


“记得,我们最后的约定~
我们一定要幸福!
毁约的,是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