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以后的以后在也没了你的陪伴

傻子,




以后你再也不叫我老婆了




以后你再也不说想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说我爱你了




以后你再也不上线第一个理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把我放在唯一分组了




以后你再也不下课去找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给我买巧克力了



以后你再也不给我买糖了




以后你再也不给我买香飘飘了




以后你再也不给我买兔兔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在运动会上手拉手的参加游戏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在操场坐这了




以后你再也不能检查我背诗说我笨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去比赛了




以后你再也不来小区找我玩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打雪仗了




以后你再也不换位置和我做一块了




以后你再也不在物理课上我捣乱你收拾了




以后你再也不在美术课上拿这我的图案帮我描画了




以后你再也不把我头发弄成疯子然后自己在那笑了



以后你再也不捣乱我睡觉了




以后你再也不看我椅子坏了偷偷帮我修了




以后你再也不帮我修涂改带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打游戏了




以后你再也不在我难过的时候哄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骂我是猪了




以后你再也不骂我笨了




以后你再也不白白挨我打了




以后你再也不拉着我的手撒娇了




以后你再也不躲在我身后说她们欺负你了




以后你再也不学我厥嘴说不和你玩了




以后你再也不抱着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玩我脸了



以后你再也不只对我笑了




以后你再也不为我学习了




以后你再也不为我哎教练打了




以后你再也不陪我做值日了




以后你再也不担心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让我玩你心爱的头发了




以后你再也不因为我和男生玩吃醋了




以后你再也不对所有男生说别欺负我了




以后你再也不看着我和男生闹说你别和他们闹了




以后你再也不把我名字写成诗了




以后你再也不把我照片放在空间里了




以后你再也不因为我去喝酒了



以后你再也不为我哭了




以后你再也不骂我骗子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叫你傻子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欺负你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和你打赌女孩子喜不喜欢玩娃娃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做大炮轰你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因为不叫老公你欺负我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在夜里听见你给我打电话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和你斗嘴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对你做鬼脸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让你背这我玩了



以后我再也不给你捣乱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让你喂我吃饭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把骂你臭不要脸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听你给我讲鬼故事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在考试前和你聊天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扔掉你的烟了




以后再也没有人说咱两幸福了




以后再也没有人说这***才是爱情了




我虽然爱和男生玩但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我让你不搭理我是不想他们说你烦




傻子你不知道我已经依赖上你了,没你的日子你让我该怎么办,在我忘了你的时候你确回来说爱我给了我希望又让我失望呵看着你那么快就把我忘了还有别的女生呵我只能说我把你伤的太深了你不爱我了你让我没了自信没自信你还爱着我没自信你还在乎我现在的你没能给我所谓的安全感




或许离开了我你依旧能活没了我你会更加开心。




傻子记住我不是对你最好的人但我是最希望你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