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仿佛無關。

兩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完了 >_<
很可惜XD
在家也很好
每天睡到自然醒 哈哈
可是不好的就是每天要做家務= =
暈 0.0
出了兩個星期的水痘 = =
好辛苦噢
又癢又不舒服= =
不過還好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_^
最可憐的是 我竟然傳給我家BABY了o.o
對不起 T.T
你一定很難受厚T.T
沒關係!
我一定好好照顧你!

這兩個星期里,
學校好像發生很多事噢。
京納子 原來我沒有你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噢。XD
哈哈
雖然他們說你很可憐
每天在班上一個人噢0.0
不過現在開始我又可以每天陪你啦^_^
開心嗎XD


這東西已經在昨天被我賣了!
看到你就生氣!
不過昨天賣了過後
不知道爲什麽
會有一種莫名的不捨感0.0
這東西其實也有蠻多回憶的····
開心不開心的 全都在這東西里。
賣了也好
那些回憶也是我不想提起的
看見就會想起
我自己以前是
多麼的悲哀
哈哈
悲哀到·····唉
那種感覺我真的不會說 囧。
唉 算了。
不到一年就換電話 囧
我是嫌自己太有錢?= =
傻了 傻了 o.o

不具名的悲傷!
怎麼會有一首那麼好聽的歌錒 /.\
天天夜夜都在聽/.\
哈哈聽到都要傻了o.o



我可以半年沒有你 就能永遠沒有你! 誰都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