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I'M SO SORRY MY FRIEND 。

悶錒悶錒····
我要看電影>_<
在家真是悶畢了
現在真是要減肥了> <
真的肥到不可以形容了 囧
爲了減肥都不吃東西
結果那天在學校胃痛到要死掉的感覺= =
我的天= =
不管了
再怎樣辛苦都好!
一定要減到!!
先苦後甜這話我一直都很信:D

京納子
你怎麼就是不聽我的話呢 o(╯□╰)o
如果聽我的可能那時結局就不一樣了呢?囧
一次不聽也就算了
怎麼還來第二次 囧
我是最不想看你傷心難過的人,
最希望你開心幸福的人,
看你傷心我也會難過
有人欺負你我也會生氣(╰_╯)

可是今天
看你傷心
我真不知該怎麼安慰你
明明在乎卻假裝不在乎
明明想找TA卻口是心非的說不要 o(╯□╰)o
明明很愛TA卻不敢告訴TA!!
我也知道原因
但我卻無能為力 囧 ~~~~(>_<)~~~~
對不起>_<

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
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
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