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爱你的理由

宝贝,别怀疑,这就是我爱你的理由...

第一眼看见你,当然是因为你的外表吸引吧,
可是我不是一见钟情,我是真的过了一段时间才开始慢慢的注意你,
真的,我爱你,不只是因为你的外表,而是你的人。

我爱你,因为你是你,
不管你有多么的富有,
不管你有多么的花心,
不管你有多么的浪漫,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回答根本等于没有答,
但是对我来说,我爱你,不只是你,
那三个字,那个属于你的名字,真的让我疯狂的爱上了你,
虽然很多人也跟也有同样的名字,可是我爱的就是你。

我爱你,因为你很幽默,
看你的样子好像懒惰学生的类型,
可是你说话的时候却根本一点都不像,
我觉得你说的话可以让我很开心,嘴角也不知觉的上扬,
而且,你说的话都很有意思,我每一句都把它牢牢地记在心里,
那是因为那些话是你说的,我才会那么在意吧,也许,这就是爱?

我爱你,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即使我们很分割得很远,我不是说我们之间的距离,
而是心和心之间的距离,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没有什么,可以静静地坐在你的附近听你说的话,
时不时偷偷的看着你,对我来说,真的很满足了,
我喜欢这样,可是我又很贪心的想和你说话,
想和你一起做一些事,我想和你有一点点的关系,哪怕只是一点点。

我爱你,因为我觉得我是真的很爱你,
看不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里会有莫名的伤感和寂寞,
听你说起关于其他女孩的时候我会很吃醋,
那是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每 一次,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幻想着你的存在,
希望可以像电视里的情节那样在某个地方相遇,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一次我闭上眼睛前可以看到的人就是你。

我爱你,因为我喜欢你的声音,
我希望你用你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可惜我只试过了就那么一次,
那一次,心为你狂跳,血为你沸腾,真的很刺激,
你的声音,有点沉,很好听,我喜欢你的眼睛,
喜欢你用那个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的眼睛,
每一天的,直到我们不再相遇的那一天。

宝贝,我爱你
请你不要自卑也不要再怀疑
就只要对我说:我也爱你
我喜欢你的名字,你的眼睛,你的声音,你的人
区区的一点瑕疵根本算不了什么
所以我爱你,我会很爱你
我要我们相爱,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即使还是要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