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撑得那么累、最后你却跟别人走了

为了你的一句“我怕你会离开我”

我答应过自己不管再累都要坚持下去

不管这段感情再辛苦我也不会选择放弃


其实我一直很想跟全世界炫耀我有你多幸福

但我们却走着一段不可被承认的路


你疼我、宠我、爱我

其实我感受到的

只是我本来就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


我还是个对自己没信心的人

所以一直觉得你会离开我,我怕

但你叫我相信你

我真的信了


远距离的恋爱好难

我想你了、见不到你
我需要你了、却只能听到你从电话的声音

但我知道你也一样辛苦

所以每天能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很开心了


突然有一天、

你没打给我了

因为你说你忙

我不敢打扰你、也不敢抱怨你

可是连续很多天也没听到你声音

我哭了

终于把所有心里话信息给你了

我们吵了一架、第一次吵架

渐渐的我们连信息都少了


我们终于还是分手了

过了没多久、你竟然叫别人老婆

我终于知道你一直在“忙”什么了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第一次严重崩溃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撑了那么久

为的到底是什么

你的那句话?
你所谓的永远?

现在你幸福了

我呢?

被你抛在永远黑暗的角落

你很开心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