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在末日之前,让我再爱你一遍好么~

在末日前,让我再爱你一遍吧

不管那时间会有过长,多短

我希望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不要再离开我

你能做到么

我不希望我们再像以前

我想从新认识你

从新接触你

从新爱上你

从新迷恋你

从新在一起

你能答应我么

我不知道时间还剩下几多

也不懂谁会先离开谁

但,就在这一切发生前

让我们再爱彼此一次好么

那就算死

我也不会再有什么遗憾了

记得情人节那天么?

你在众人面前抱着我

哄我

再帮我盖耳朵

怕我受伤害

尽管你自己也很辛苦

牵着我的手

一起走错方向

一起笑

下雨了

在我看不见的时候

用你的双手放在我头顶上

为我遮雨

一起陪我回学校

一起不舍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还能有以后

你懂么

当初是我不善表达

我应该告诉你我有多么的爱你

是我爱装不在乎

明明你在我面前

你知道我多想抱着你么

是我爱伪装

明明受了伤

却忍着说没事

其实一切都不是你看到酱的

如果可以从来

我一定会告诉你

我最爱的就是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如果可以从来

我一定不会再装不在乎

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

尽管有再多的人在看

我要告诉他们你就是我的爱人,我的男人

如果可以从来

我愿意学着在你面前不再伪装

告诉你我所以喜怒哀乐

如果…………

我们可以再给彼此一次机会从来么

我们可以再给彼此一次机会珍惜么

我愿意为了你改变

我愿意为了你学习

没关系

我愿意等你

直到你真的爱回我

最后当你看完后

停止呼吸几秒

闭起你双眼

细心的听着

我在你耳边说了

“我愿意再爱你,我等你”

在末日前

让我们再爱一遍

你是我第一次深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