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淚天使之作----錯過

不知道為什麼的
當你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假裝看不見你
也會假裝毫不在意

但當你走過時
我卻又緊張地四處張望
盼望可以找到你的身影

如果找到了
我會歡天喜地
但卻也感到莫名的失落
可能
是因為只能看着你的身影
慢慢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吧..

如果找不到
我會十分後悔
而又感到孤單和寂寞..

有時候
我們就是這樣子
才會錯過了一份又一份的愛..

不是麼?

當愛情找到你時
你卻抱起你那所謂的「矜持」
令使你錯過了那一份愛..

如果等ta走了後才懂得後悔

又有何用?

所以
如果有愛了
如果愛上了
那就請你
好好去珍惜
別等ta走了
才懂得後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